close

4/7

Good Morning! Bath

不知道是不是時差還沒調過來

雖然是假日 但我7點多就醒了 真是難得!

美好的早晨替自己做了一頓豐富的早餐

英國的草莓看起來很香甜,但其實酸得要死!!

IMG_0934

 

吃飽後,出門逛逛這個小鎮吧!

Bath真的很美,

每一個小地方都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拍拍照

 

IMG_0939 IMG_0940

到了市區,很容易就可以看到著名的Abbey,

環繞著Abbey繞了一圈,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它的宏偉它的美,每每都讓人讚嘆不已

Bath  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

IMG_0945  

 

 

4/8

Good morning, Bath

今天是第一天上課!

早上Kaplan的人帶我們到處逛逛並介紹這個學校與城市

下午 進行了小小的分班測試

Kaplan裡的人都很友善..第一天  感覺還不錯

來到這國家怎麼能不來點垃圾食物呢?!!!

IMG_0954

晚上,我的西班牙室友Carol& Javi 幫我做了一盤他們的家鄉味!

紅通通的肉看起來很可怕,但其實很香,就像吃ham一樣,只是鹹了點!

i really love my Spain residenct partner, they r sooooo nice!! :)

 

IMG_0958

 

4/9

到了正式上課的日子了,我遇到了英國最著名的天氣----the rainning day

IMG_0960  

my teacher---Nataile, who is a very friendly person

第一天的上課,說到了巧克力的歷史

因此,我們就在課堂上大嗑起巧克力囉!

IMG_0963  

相信我會有一段很開心的日子:)

 

4/10

今晚是足球夜!

在台灣  足球並不盛行

因此我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大談足球經

但,因為Carol與Javi的邀請,讓我體認到了歐洲人對足球的熱情

也因此認識了許多的朋友

IMG_1249   

 

4/12

是時候補貨了!

今天到了Bath的傳統菜販買菜, 

見著那些陌生的菜,我突然好想念台灣的傳統市場,

然後不得不提一下,英國的馬鈴薯種類之多,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呀!!

但我還是好懷念那大把大把的青菜喔!!!

IMG_0979

我那超討厭香菇好友中的Jz先生,要是見到這“帝王菇”,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?

一整整一般香菇的4倍大呢!

IMG_0978

備好下週的食材,看來下週可以有很多頓豐盛的晚餐了!^_^

話說那用紙袋裝著的sainsbury手工餅乾,原本只是看著便宜買來吃吃!沒想到一吃成癮!現在想起來口水還是直直流呢!

IMG_0980

今天晚餐時,Carol 邀我明日與他們一起去Oxford,

非常令人期待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