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23  

經過17個小時的飛行轉機,2.5個小時的公路巴士,

看了一部電影 一集康熙 一集食尚玩家 和一部韓劇

一路上,翻來覆去怎麼躺就是不對勁,

好家在旁邊很好的大陸女生說她要去做最前排要我躺著睡,才勉強眯了幾小時,

然後遇到了傳說中問了非~常詳細的英國海關

結果因為飛機delay加上出關拖太久 沒搭到我預定的Coach,多付了7.2鎊,後補下班車

終於

到了這個要生活三個月的--Bath巴斯

 

Bath

果然如書上寫的

是個古老的城市

卻也是個美麗的城市

只可惜

拖著兩咖快40kg行李的我完全沒有閒情去欣賞

尤其是在宿舍前的上坡路段,中間好幾次冒出想叫計程車的衝動

還好忍住  不然真的要吃泡麵了!

然後 到了我這三個月的家

IMG_0949  

開門的是宿舍的管理員-Sarah

她帶我認識了一下宿舍的環境  說明了一些規定等等

然後讓我選了一間房間

IMG_0926  

房間很大 很新 而且窗戶外還有很棒的view

IMG_0927  

突然,才意識到 

我已經在英國了

 

 

跟爹地媽咪涵還有乓報完平安後

雖然累得要死

但怕時差調不過來,不敢睡

整理完行李後,就到旁邊的Texco逛逛~

 

英國的物價果然不是開玩笑的!!

好多食物根本連碰都不敢碰

然後一堆馬鈴薯 紅蘿蔔 完全不是我的菜齁!!

讓我一邊逛超市 一邊想著卻是爌肉飯

好險 帶了好多食物來! 現在就算行李重到我想罵髒話也完全不後悔了!

 

晚上

就在麻醬麵+紫菜蛋花湯 配上 少年Pi 結束了我這顛波的一天

IMG_093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